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慧夜科技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顺为资本独家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1-21 19:02

 

慧夜科技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顺为资本独家投资

 

近日,虚拟生命AI驱动技术服务商慧夜科技宣布已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顺为资本独家投资。此前,该公司曾获得青山资本领投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将被用于完善技术、扩充团队和探索商业化模式。

对于本轮融资,顺为资本副总裁冯铮表示:“AI驱动的虚拟人,是虚拟世界的核心交互方式,也是虚拟世界的‘机器人’,赋能实体生活。这其中,AI驱动的动作、语言、感知等能力,是虚拟人的‘大脑’,「慧夜科技」为这个领域里非常稀缺和前沿的一支团队,拥有非常强的技术、产品和商务能力,并且一直在最前线探索新的AI虚拟人使用场景,并使用技术能力降低应用的成本。期待公司能够持续的拓展虚拟人的应用边界!”

据了解,慧夜科技是一家虚拟⽣命 AI 驱动技术的服务商,他们打造了一套“⽣成式深度神经⽹络框架”。基于它,虚拟角色可以从简单到复杂学习人类的运动模式。在不需要真人动捕的前提下,在系统中输入一段音乐,虚拟角色会根据旋律自动起舞。

具体来说,这套框架可应⽤于基于语⾳的⼝型⽣成、基于⽂本和指导命令的动作⽣成、基于⾳乐的舞蹈⽣成、基于⾳乐的 DJ 表演⽣成等多种内容制作任务。

在商业模式上,慧夜科技希望向有创造虚拟人需求的企业提供 to B 的服务。渠思源将之称为AI being as a Service,慧夜科技将提供本地私有化和云端原生数字人两种模式。同时,慧夜科技也推出了自己的虚拟人产品,包括数字人 DJ、虚拟健身教练和虚拟品牌代言人等。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