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佳年代完成4.4亿元Pre-IPO轮融资,三峡资本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1-26 16:58

 

百佳年代完成4.4亿元Pre-IPO轮融资,三峡资本领投
统计

近日,高分子薄膜材料研发生产商百佳年代完成4.4亿元人民币Pre-IPO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三峡资本领投,三峡能源、东方三峡基金、三峡绿色基金、五矿资本、长江资本、九派资本等参与投资,原股东国电投、招商局资本、景泰长盛等追投。

常州百佳年代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25日,主营产品为光伏EVA与POE胶膜、BOPET等薄膜产品。公司生产的光伏EVA及POE胶膜是光伏组件关键原材料之一,对光伏电站发电的质量及寿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是光伏产业链重要环节之一。

百佳年代设有常州、盐城、咸阳、越南、滁州五大生产基地,规划产能超过80GW,公司累计申请专利140余项,自主研发的新产品可用于BIPV、SHJ、N-TOPCon、钙钛矿等新型组件技术的封装解决方案,与天合光能、隆基、晶科、晶澳、中节能、协鑫、韩华等众多头部光伏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产品与产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三峡资本作为三峡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始终围绕清洁能源主产业链上下游及战略新兴产业开展投资布局,聚焦清洁能源产业链新技术、新材料、新商业模式,积极孵化面向未来的新兴产业。百佳年代立足新能源主业,发展多元化应用领域的创新产品的企业战略与三峡资本投向高度契合。未来,将充分利用三峡集团在清洁能源强大的产业背景,与百佳年代形成产业协同,助力百佳年代高质量的发展。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