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玉资本领投,航空航天技术及产品开发商东方空间完成近3亿元Pre-A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1-27 19:13

 

和玉资本领投,航空航天技术及产品开发商东方空间完成近3亿元Pre-A轮融资
统计

近日,航空航天技术及产品开发商东方空间宣布完成近3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和玉资本领投,云九资本、奇绩创坛、险峰长青、惠隆创投、鼎和高达、易合资本等跟投。

截至目前,东方空间累计获得近7亿元人民币融资。此前,联想之星曾参与东方空间天使轮系列融资。

本轮融资,除了支撑引力-1号中型运载火箭初样研制外,还将用于推进大吨位液体火箭发动机研发。与此同时,东方空间将结合数字化设计、虚拟仿真与试验、精益质量管控体系建设,实现更高效率发展。

东方空间(山东)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正式成立,旨在探索航天发展新范式,帮助人类拓展发展空间,有效补充我国航天发射能力,让空间触手可及。自成立以来,东方空间保持着高速发展。2021年初,公司完成引力-1号固体捆绑式中型运载火箭论证,并于2021年11月-12月通过分系统和总体方案转初样阶段评审,正式转入初样研制阶段

东方空间引力-1号运载火箭攻克了集束捆绑多学科耦合设计、面向批量化制造结构设计、中型运载火箭快速响应发射等关键技术,将能够有效应用于引力系列后续火箭的设计、生产和服务中,在技术迭代中实现创新发展。2021年12月,公司正式启动位于山东海阳市的商业运载火箭总装集成测试(AIT)中心建设工作,计划于2022年底投入使用,届时将成为我国最大的商业运载火箭AIT中心。

东方空间团队表示,东方空间不仅仅是希望继承好传统航天的优势,更是希望结合电子信息行业、重型机械行业、汽车行业等相关行业的能力与经验,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给航天产业带来新的价值。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