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设计师运动服品牌OMG获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1-05 10:16

设计师运动服品牌OMG获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猎云网 北京】1月5日报道

近日,功能运动服品牌OMG宣布获得梅花创投数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谈及投资逻辑,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认为:“服装行业作为一个体量3万亿的巨大传统产业,需要“优质、高性价比、高颜值”的优质国货品牌。中国消费人群的代际变化、审美红利也带来了消费新拐点,Athleisure运动休闲⻛在服饰消费领域逐步兴起,消费者更愿意寻求满足自己的价值主张的新兴品牌。OMG#ONMYGAME 以「原创设计」、「时尚感」、「功能性」为三大要素,不断满足年轻人对个性与审美的多元化需求,增速快,复购高,销售网络覆盖36个国家,是极有潜力的新服饰类独角兽。“

OMG品牌创立之初,创始团队观察到市面上男性运动服饰都偏基本款且变化不大,随着健身人群基数越来越大,健身爱好者年龄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多的男士去健身,但市场上有限的健身服品种根本无法满足他们的既有功能性又兼具审美的需求。传统运动品牌主要关注女性用户,健身中的男性成为被忽略的群体。Z世代的男性消费者对既具备颜值又具备功能的运动着装产品需求越来越迫切,于是OMG应运而生。设计师们根据不同的健身运动场景开发出丰富且高颜值的产品线,满足男性的多样运动与审美的需求。

创始人看来,男性+运动潮流是非常好的切入点,服装运动化,运动潮流化具备巨大发展潜力。OMG运动善于发掘用户需求,并从用户需求来创新设计研发更多的适合运动男孩的服饰,从OMG的诞生来看,品牌为想拥有现代、时尚运动服装的积极阳光男性群体服务而创建,有更高审美需要的运动男性成为OMG的核心客户,并有着高复购率。

运动服饰品牌近来融资不断。前不久,主打“女性运动服饰”的MAIA ACTIVE刚完成近亿元C轮融资,粒子狂热也曾在去年底完成高瓴创投领投的近亿元融资。市场研究公司 Allied Market Research 的数据显示,到 2024 年,全球运动服装行业的价值预计将达到近 5470 亿美元。

但与MAIA ACTIVE、MOLYVIVI、暴走的萝莉、粒子狂热等更多专注于女性市场的品牌不同,OMG选择了差异化的男性定位。在创始人看来,男性功能运动领域是相对有机会的市场。在男性运动健身市场,UNDER ARMOUR功能心智较强,而OMG瞄准了对时尚设计更有要求的消费群体。

OMG运动创立于2018年,OMG的运动服融合了高性能科技和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兼具穿着体验和款式设计感。 产品也逐步覆盖至健身的更多使用场景,跑步裤、运动裤、运动T恤、运动背心、运动卫衣和运动配饰等,所有这些都是在 ONMYGAME “自信、性感、包容”的品牌理念下设计诞生的。

OMG运动创造出能够从健身房、瑜伽教室无缝过渡到其他场合的运动装,其运动服兼具高性能科技和时装设计感,将运动穿着体验和都市时尚生活有机相融。 产品线上,OMG运动主打健身功能产品,以提供专业级的功能性产品为主,最近推出了PRO+进阶系列产品,PROTECH+产品线是OMG在原有运动功能线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服务于对运动功能性和品质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

对供应链的把控也是OMG作为一家新品牌为人称道的地方。与跨境电商独角兽shein类似,OMG从创立伊始就坚持“小单快反”的柔性供应链体系,2020全年滞销库存占比1.26%,行业平均水平则在5%-10%。

设计师运动服品牌OMG获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OMG是少有的在成立2年多时间就布局海外的品牌之一。线上,OMG已开出面向日本、泰国、美国的多个独立站,线下则以经销商的形式入驻当地购物中心,OMG海外的第一家线下门店开在泰国曼谷的暹罗中心。今年海外营收将占到OMG总营收的10%,2022年OMG将进一步扩大在海外的投入,会陆续入驻亚马逊、shopee等渠道,并加大在海外社交媒体的广告投放力度,“明年计划将海外营收占比提到20%左右”。

预计在2022年OMG将会向线下进军,创始人透露今年OMG的GMV相较2020年同比翻了一倍。预计2022年3月,OMG的女款产品也将上线,届时其品牌将面向更广的消费群体,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OMG运动将继续与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开展全方位合作,在功能性面料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产品设计创新、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产学研协作。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