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月内两轮,企业微信服务商探马SCRM再获微光创投千万美元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1-18 10:13

 

两月内两轮,企业微信服务商探马SCRM再获微光创投千万美元投资

 

今日,企业微信服务商探马SCRM宣布获得微光创投千万美元投资。此前,探马SCRM已于2021年11月获得由钟鼎资本领投的B+轮融资;于2021年7月获得由软银亚洲风险投资公司 (SoftBank Ventures Asia) 领投、顺为资本联合投资的 B 轮融资;于2021年5月获得由蓝湖资本、君联资本和险峰长青联合投资的 A 轮融资。

微光创投表示:“伴随着企业的数字化进程,越来越多企业选择企业微信作为运营、销售和服务的入口,探马作为基于企业微信生态原生的SCRM公司,凭借强有力的产品能力和对客户需求的洞察,通过与客户高效的互动与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让产品服务在企微生态下持续迭代升级。微光长期看好企业微信生态下,能够不断抓住客户需求快速迭代产品提供优质服务的创业团队。”

探马成立于2020年,公司近500人,探马核心团队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如Google、腾讯、百度、华为、金蝶、IBM、销售易等,其中,由曾任百度科学家的高管与海内外顶尖大学计算机博士/硕士等成员组成「探马研发中心」,拥有前沿技术创新能力和深厚的企业服务积累。

探马SCRM作为营销服一体化SaaS平台,客户聚焦在B2大C、B2B等企业,行业覆盖教育培训、金融保险、医疗美容、家居家装、制造、企业服务等。消费者在购买以此类商品或服务时,决策周期较长,高度重视产品及服务体验,对品牌忠诚度高,所以通常需要专业角色(销售/顾问/专家)与其建立信任关系、进行长期的维护与指导。由此,探马推出以客户管理和销售管理为核心的社交化SCRM系统,帮助企业更便捷地连接客户,提供获客-转化-交易-运营全流程的解决方案,精准触达转化优质客户;同时,通过内容+工具提升企业员工的专业表现力与工作效能,加强品牌信任,形成口碑获客的良性循环。

为帮助企业客户「用好」企业微信,实现业务增长,探马以SCRM产品为工具基础,为想要做/正在做私域的企业提供运营策略和SCRM加速落地的陪跑服务支持,解决企业没有运营思路、工具推行效率低的问题,帮助企业打造底层运营能力,实现跨周期、可续性业绩增长。

在探马陪跑的过程中,某集团性企业将内部培训推广企业微信的时间由计划30天缩短到实际用时7天;7000名员工在企业微信与SCRM上的活跃度由60%提升到95%;通过话术调整,企业微信引流率由2%提升到20%。还有些偏传统的行业,将用户引流到企微之后不知道该如何运营,造成大量用户流失。探马陪跑团队通过用户调研与数据分析,帮助客户梳理出用户流失的原因,并重新制定了运营策略,经过几次的测试与调整,将用户留存率提升至80%。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