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 蓬涞数据完成近2亿元A轮融资,蓝驰创投、云启资本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2-23 10:57

 

蓬涞数据完成近2亿元A轮融资,蓝驰创投、云启资本领投

 

近一年,资本在医院运营管理信息化领域持续加码。

近日,蓬涞数据宣布完成近2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蓝驰创投、云启资本领投,联想之星、博将资本、交大校友基金和飞马基金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后,蓬涞数据将研发基于数字孪生技术的创新型医院运营管理资源配置优化平台,开发面向行业的低代码平台,通过PaaS构建产业生态。

蓬涞数据“致力于用数据驱动医院管理向精益化跃升,用机制变革推动医疗资源配置模式重构”,“医院精益管理和资源配置全栈解决方案已推向市场”。从企查查等第三方平台数据可以看到,在医院管理领域,蓬涞数据中标数量快速增长。

作为新一代医院运营管理数字化创新平台引领者,蓬涞数据凝聚、培养了一支涵盖医院管理、数理统计、临床医学、大数据和AI工程的专家型团队。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