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 源码资本独家投资,东方鸿鹄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2-23 11:02

 

源码资本独家投资,东方鸿鹄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今日,数字化消费品集团东方鸿鹄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源码资本独家投资。这是东方鸿鹄继今年1月宣布完成字节跳动亿元天使轮融资之后的最新一轮融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完成后,东方鸿鹄将加速产品研发、品牌建设、渠道拓展和数字化体系打造,进一步开拓市场,推进用户运营,以及加强公司团队建设。

东方鸿鹄创始人&CEO唐小桐表示:“互联网和饮料行业的结合将会催生新的火花,希望利用数字化技术手段完成对生产、渠道、品牌市场、组织效率的全方位提升,提升行业整体效率。”

作为东方鸿鹄公司董事,源码资本投资人李露霖表示:“我们团队第一次见唐小桐先生,就被他身上燃烧的‘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感染,之后的多次沟通更被他的‘长风破浪会有时’的韧性所打动,这也正契合着源码的创业者精神。目前,东方鸿鹄有两大饮料品牌:王老吉黑凉茶和哪吒气泡水,其强大产品力的背后是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以打造数字化基础设施为依托,以效率为内核,致力于为全产业链所有参与者提升各环节价值。我们期待科技革新可以驱动中国产生更多更好的数字化品牌。”

东方鸿鹄旗下不仅有与王老吉共同研发的明星单品王老吉黑凉茶,还在去年9月推出新品牌哪吒气泡水,正式进军气泡水领域。

 

首发 源码资本独家投资,东方鸿鹄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东方鸿鹄旗下两大品牌:王老吉黑凉茶、哪吒气泡水

 

据介绍,哪吒气泡水用户画像集中于18-30岁的年轻消费群体。在为消费者提供极致产品的同时,哪吒独特的品牌个性也使其与消费者连接得更加紧密。唐小桐认为,随着消费者对健康产品需求的增加,哪吒气泡水将进一步深挖品类共性之下的消费者深度需求。

作为互联网行业的连续创业者,唐小桐认为,互联网和饮料行业的结合将会催生新的火花。比如,目前东方鸿鹄研发“多码合一”技术,为每件产品的箱、瓶打造独一无二的二维码,并通过后台码对码之间的关联,实现了对生产、渠道、品牌和组织效率四个层面的全链路数字可视化。

依托这一技术,东方鸿鹄在消费者层面构建起直接触达消费者的沟通通道,可以直接与消费者发生交互及精准数字化营销。在渠道层面,通过消费者扫码,东方鸿鹄实现了物流可视,可以让每一件商品在流通中有序有管理,大幅提升渠道运营及管理效率,解决了商品流向管理这一传统快消行业痛点。

此外,“多码合一”技术也有助于高效获取终端销售数据反馈,精准生成用户画像,为产品的研发与升级、品牌服务、商品满意度的提升提供数据支持。

唐小桐指出,未来东方鸿鹄将继续加快全链路数字化模型的落地,不断迭代方案,不断根据消费者需求交付更好的产品。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