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杉中国独家投资,虚拟人生态公司次世文化完成A3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2-15 10:42

 

红杉中国独家投资,虚拟人生态公司次世文化完成A3轮融资

 

今日,虚拟人生态公司次世文化宣布完成A3轮融资,由红杉中国独家投资。

次世文化创始人陈燕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持续提升团队,打造更多全新虚拟人IP,并对公司已有虚拟人产品矩阵进行全面升级,探索智能化及场景化的更多应用可能。

同时,次世文化也首次公开了公司的全新战略级产品“VBS拟人”,将在今年二季度正式推出。陈燕表示:“VBS的使命是打造一个用户数字身份生成系统及可通用开放生态,请大家拭目以待。”

红杉中国合伙人郑庆生表示:“尽管元宇宙相关的基础技术在不断发展,但是现阶段我们还处于元宇宙商业模式爆发的前夜,产品和场景的缺乏成为一个明显痛点。我们相信次世文化和创始人陈燕能够更好地推动虚拟人产业的发展,更快地推动元宇宙时代中丰富产品的到来。”

2021年10月,次世文化获网易战略领投A+轮融资,动域资本跟投,老股东顺为资本、创世伙伴CCV持续跟投;2021年7月,次世文化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由创世伙伴CCV领投,老股东顺为资本跟投。

次世文化是一家跨次元虚拟IP内容开发运营商,围绕泛娱乐领域和跨圈载体进行内容开发,曾开发“真人+动漫”网剧《戏隐江湖》。2018年后,公司正式转型,围绕艺人和品牌开展虚拟偶像IP开发,制作了迪丽热巴的虚拟形象“迪丽冷巴”和黄子韬的虚拟形象IP“韬斯曼”;随后转向开始拓展原创虚拟偶像IP开发,推出了原创国风超写实虚拟KOL“翎Ling”及国内首个虚拟DJ“Purple”。

接下来,次世文化计划围绕“人类观察者” MERROR 推出一档 AI人类访谈节目。针对虚拟DJ Purple,次世文化也将与AI公司慧夜科技进行合作,赋予其多场景音乐智能交互和表现能力,“用 200 本哲学书+50 本科幻作品训练出来”的 AI 哲学家 Ask 等也将获得更多的智能化升级

今年3月,次世文化计划推出“用户数字身份生成系统”,借由该系统,普通用户将能自主创造独一无二的数字身份。按照规划,每个人的数字身份将能够跨越不同应用平台间的隔阂,成为用户的通用形象。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