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鋆昊资本首期募集20亿元,设立海盐鋆昊臻选基金继续深耕核心领域

商业 猎云网 2022-03-08 11:33

 

鋆昊资本首期募集20亿元,设立海盐鋆昊臻选基金继续深耕核心领域

 

今日猎云网据悉,鋆昊资本完成旗下海盐鋆昊臻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基金(简称海盐鋆昊臻选基金)的募集及设立,新募基金首期规模人民币20.3亿元,落户浙江省海盐县。该基金已于年初签约,并在首次交割后,完成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

该专项基金由鋆昊资本与浙江地方国有资本、多家市场投资机构和知名民营企业等共同发起、设立,旨在国家经济和产业政策支持下打造“资本+产业+政府”的新型战略生态。出资者包括地方政府投资平台、上市公司、知名家族基金会、知名实业企业等。

据介绍,新设立的海盐鋆昊臻选首期基金投资方向清晰,将秉承鋆昊资本长期以来重点关注的先进制造及半导体、环保新能源、医疗大健康、大消费四大高成长性领域,专注成长期和成熟期企业内生价值的探索与挖掘。

鋆昊资本创始人陈劲松表示,海盐鋆昊臻选基金的成立,是紧紧围绕国家经济和产业政策,打造“资本+产业+政府”新型战略生态构想的践行。有了各方的倾力加持和精诚合作,鋆昊资本有信心也有能力为海盐鋆昊臻选基金和投资人提供超一流的投资金融服务,将在充分发挥团队的专业优势,深刻践行大客户战略的投资理念的基础上,不断顺势、思变、创新,创造长期的价值和优秀的投资回报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