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糖方案服务商爱乐甜获数千万元融资,资方包括尚承资本、彬复资本

商业 猎云网 2022-03-21 10:47

 

减糖方案服务商爱乐甜获数千万元融资,资方包括尚承资本、彬复资本
统计

近日,爱乐甜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尚承资本、彬复资本及产业资源方,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投入和市场拓展。

爱乐甜为C端的大众消费者和B端食品饮料及餐饮客户提供多层次递进式的减糖产品及服务,致力于共同打造“畅享无负担生活”的健康理念和行为实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更多人提供专业的减糖科普和丰富的减糖解决方案,助力实现“无负担甜蜜”。

金禾实业董事长杨乐在2018年孵化了可以代替白砂糖调味的零卡糖品牌“爱乐甜”,提出“无糖依然甜蜜”的理念,积极投身减糖事业。金禾实业是甜味剂安赛蜜、三氯蔗糖的主要生产商。

国务院于2016年审议通过《“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大幅提高健康水平,显著改善健康公平。2019年由国家卫健委制定的《健康中国行动》中明确提出:人均每日添加糖摄入量为≤25g。提倡城市高糖摄入人群减少食用含糖饮料和甜食,选择天然甜味物质和甜味剂替代蔗糖生产的饮料和食品。此外,WHO建议添加糖应少于每天摄入总能量的10%,减少到总能量的5%以下会有额外益处,总能量的5%≈25g添加糖。由此,全球消费者和食品品牌已默契地达成“减糖”的共识,83%的消费者主动调整饮食、预防疾病,“营养添加”+“少糖无糖”的健康化食品受青睐。

爱乐甜在3年内持续研发,经过超1万人次的口味测试,不断优化配料和配比方案,使爱乐甜零卡糖的甜味曲线无限拟合白砂糖,以达到高度接近的口感。

现阶段爱乐甜的C端产品包括零卡糖调味品和应用零卡糖的休闲零食两大类:其中调味品主要有多种规格、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零卡糖、零卡风味糖浆等;休闲零食主要有零糖棒棒糖、零糖棉花糖、零糖果冻等。其中明星产品爱乐甜“大黄袋”在小红书、丁香医生、下厨房等多平台广泛露出,复购率超过30%。爱乐甜产品已进入电商、精品超市、KA零售、CVS、社区及生鲜新零售等近万家零售渠道,2021年成为天猫零卡糖品类第一名。

在B端客户服务方面,爱乐甜推出了专为茶饮行业减糖的零卡糖浆产品,口感盲测和蔗糖几无差别,以及五大系列共20多款零卡风味糖浆:花&草、酒类、水果、经典、中式&甜点,适配茶饮、咖啡、餐饮、烘焙、酒吧等不同渠道客户的需求。同时,爱乐甜携手诸多行业头部品牌,共同研发零卡糖版本的桂花梅酒咖啡、陈皮红豆拿铁、橙花橘皮气泡咖啡、樱花拿铁、龙眼接骨木鸡尾酒等数十款咖啡、茶饮、鸡尾酒新品,探索差异化的创新思路,为日益内卷焦灼的茶饮、咖啡、小酒馆等行业提供“回归本质、稳中求新”的产品。

爱乐甜创始人杨乐表示:年轻人养生需求和意识崛起,在Z时代的社交圈子里,塑身、减脂、代餐、零卡等等健康领域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消费品牌和生活方式,年轻人养生不仅仅是个娱乐话题,正在变成刚需。未来爱乐甜还会尝试颜值高、味道好、零糖的特色糖果产品。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