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果投影JMGO完成10亿元Pre-IPO轮融资,OPPO、IDG资本等联合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3-16 13:24

 

坚果投影JMGO完成10亿元Pre-IPO轮融资,OPPO、IDG资本等联合投资

 

近日,智能投影仪头部品牌火乐科技(坚果投影JMGO)完成10亿元Pre-IPO轮融资,本轮融资由OPPO、老股东IDG资本以及乐讯天成联合投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因经营规模扩大所需的流动资金,以及投入用于技术储备、产品研发、渠道拓展以及品牌推广等关键战略业务。

火乐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胡震宇表示,火乐科技确实有上市想法,不过并非最终目的,当下仍会聚焦夯实基本盘,改善供应链管理、生产及销售出货能力。

坚果投影JMGO在2011年成立于深圳,是专注于智能投影领域的本土科技品牌。从家用智能投影市场切入,坚果投影推出了包括家用入门款G系列、便携款P系列、家用性能款J系列、高端激光电视U系列、智慧墙O系列等多个系列智能投影产品,并在2020年推出自研LUNA OS操作系统,基于软、硬件产品,打造“终端+内容+平台+软件”于一体的智能家庭投影生态。

过去一年时间,坚果投影除推出长焦投影新品G9S、P3S之外,为了进一步拓宽智能投影市场,探索用户新场景,坚果投影还发布智慧墙O1及O1 Pro、激光电视U2及U2Pro等超短焦产品线新品。其中,高端旗舰U系列三色激光电视,在做到显示色彩领先行业的同时,也在行业内首次搭载了磁悬浮、手势识别等创新技术。

2021年,坚果投影开设了6家直营店以及16家体验店,同时进驻costco、山姆、麦德龙等零售商渠道。

2022年,坚果投影计划在城市的核心商圈开拓100家体验店。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