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孚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天奇创投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4-20 13:18

曼孚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天奇创投投资

 

【猎云网 北京】4月20日报道

近日,AI基础架构与数据智能平台服务商曼孚科技宣布,已于2021年11月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天奇创投。

这是继立元创投投资的Pre-A轮、前海信诺投资的A轮后,曼孚科技在2021年度完成的第三轮融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AI基础架构搭建、自动驾驶数据标注市场拓展以及市场营销推广等。

曼孚科技商业化始于2019年,以构建数据智能时代下的AI基础架构作为核心发展方向。旗下主要产品服务包括:面向数据生命周期管理的数据智能平台、AI数据中台,以及数据服务(数据标注、数据采集、数据清洗) 等。

曼孚科技核心产品——MindFlow SEED数据服务平台,作为数据智能平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驱动PLG模式的重要基础。

通过AI驱动的算法标注,平台数据处理效率可提升10倍以上;AI辅助筛查下,数据精准度可达99.99%级别,直击数据需求痛点。

在具体应用场景尤其是自动驾驶3D点云数据处理场景上,平台创新性地引入自动关键帧、共边布尔运算等功能。凭借高敏捷性与高智能化程度,实现数据处理效率与产出质量的国内双领先,从源头端解决AI应用场景持续拓展对于多源异构数据的需求。

与传统数据标注工具不同,MindFlow SEED数据服务平台在解决数据生产问题的同时,也关注项目周期管理,并构建起行业覆盖场景立体、功能完善的数据生命周期管理体系。

自定义工作流、自定义角色权限以及多维可视化等生命周期管理能力,可彻底终结管理环节繁琐、链路割裂、流程黑盒等问题,数据生命周期可看、可控、可感知,降本增效,赋能企业精细化运营。

团队方面,创始团队赵剑,毕业于北京大学,曾任职于网易,章越曾任职于阿里做架构师。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