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代码SaaS公司Coherent完成7500万美元B轮融资,Maverick Capital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4-29 18:24

 

无代码SaaS公司Coherent完成7500万美元B轮融资,Maverick Capital领投

 

近日,无代码SaaS公司Coherent宣布完成75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Maverick Capital领投,Owl Rock CapitalCorporation (ORCC)、GreatPoint Ventures和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推动美国及亚太地区的产品、工程和销售团队扩增,携手更多服务合作伙伴,并与领先企业和SaaS解决方案供应商共同部署开箱即用的连接器,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本轮融资后,Coherent的总融资金额已达8900万美元,用于支持该公司在全球保险市场的持续扩张,以及在资本市场、银行和资产管理等新垂直领域的增长势头

凯辉基金于2020年领投Coherent,并在该轮继续加码。凯辉基金创始人及董事长蔡明泼表示:“在软硬件系统和网络系统日益复杂的今天,传统的开发工具和开发模式已经制约了企业的灵活性和竞争速度。作为下一代无代码解决方案,Coherent Spark可即刻将任何复杂电子表格的业务逻辑转换为即用型API,满足了客户对于体验的不断追求。很荣幸能够一路支持Coherent,我们也会继续通过凯辉独特的全球产业生态支持企业高速发展,帮助全球更多企业提供数字化服务。”

Coherent Spark可自动将电子表格中的任何业务逻辑(如规则、公式和数据模型)转换为可以轻松连接到其他前端和后端应用程序的API。Spark的无代码服务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现有软件需要数月才能完成的开发任务(漫长的手动编写规范、开发、测试和迭代)。因此,Spark不仅最大化了公司在现有知识资本、工具和员工上的投入,同时还解放了IT团队,将专业和稀缺资源集中到真正的业务创新领域。

Coheren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ohn Brisco表示:“在如今的数字经济时代,实现蓬勃发展需要对商业软件的构建过程进行重新设想,通过现有员工已知的工具来为其赋能,而不是聘用新程序员或是再培训。凭借Coherent Spark,程序员和非技术人员均可参与到数字化和云化的加速转型中。客户产品的上市时间从几个月缩短到了几天,不仅实现了即时的投资回报,更重要的是能更快地响应他们的客户。”

Brisco还补充道:“Coherent Spark是实现业务和IT团队共同构建软件的最佳解决方案,会成为所有支持业务运营的技术栈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作为全球最普及的编程语言和业务应用程序,Microsoft Excel拥有超7.5亿用户。有59%的企业在其关键业务运营中会用到超过1000个Excel电子表格。但很多企业仍无法顺畅实现电子表格的审核、管理和扩展,在将表格无缝连接到其他业务应用程序时遇到困难,导致全球企业在B2B软件和服务方面的花费已超过4500亿美元。Coherent Spark利用了Microsoft Excel的灵活性、功能性和操作习惯,并通过API对应用程序的连接,实现了、云可扩展性、自动化测试、可审核性等企业级功能,为各规模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目前已经有来自六个大洲的60多家全球500强保险企业和银行从Coherent的解决方案中获益。此外,Coherent通过不断壮大的技术和服务合作伙伴网络(包括微软云Microsoft Azure、亚马逊云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赛富时Salesforce、高知特Cognizant、凯捷Capgemini、Capco和Synpulse等)继续扩大其影响力。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