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rtiK完成8800万美元B3轮融资,Insight Partners, Tiger Global, Advent International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4-08 11:52

 

CertiK完成8800万美元B3轮融资,Insight Partners, Tiger Global, Advent International领投

 

区块链安全公司CertiK今日宣布完成8800万美元的B3轮融资,刷新区块链安全赛道单笔最大融资额。该轮融资由Insight Partners, Tiger Global, Advent International联合领投,光速中国、高盛, 红杉资本等新老股东跟投。

本轮融资将主要投入到更多元的创新产品和服务研发,以及吸纳专业人才。在过去九个月内CertiK已完成四轮融资,总融资额达2.3亿美元,估值20亿美元。

CertiK于2018年由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系顾荣辉教授与耶鲁计算机系系主任邵中教授共同创立。CertiK利用目前先进的形式化验证技术以及AI审计技术,扫描及监控区块链协议和智能合约的安全性,并不断推出以Skynet(天网)为代表的SaaS产品,为加密世界的企业和用户提供最高等级的安全解决方案。

自2021年起,CertiK实现了近13倍的收入增长,3320倍的利润增长, 员工人数增加了4倍。2022年第一季度,CertiK在Web3安全方向的营收有近4倍的同比增长。

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在使用第三方安全审计的区块链项目中,CertiK的市场占有率超过60%。

2021年,CertiK推出了区块链安全领域全球首款SaaS产品:Skynet天网。作为可7*24小时无间断运行的主动监测平台,Skynet通过实时监测区块链及智能合约,可在错综复杂的区块链网络环境下抵御安全威胁。随着安全威胁的不断发展和变化,Skynet利用大量的链上和链下机器学习数据来不断适应并自我发展,进而保护智能合约和区块链免受威胁。

目前 Skynet天网的收入水平已增长了40倍,使用数据显著增长,浏览量超2,600万次。CertiK还在近期推出了KYC(Know Your Client)和欺诈调查服务。CertiK认为KYC是大多数竞争性报价中缺少的环节,有助于防止项目所有者的恶意行为,即地毯式攻击(Rug Pull)。

近期,Kevin Liu作为首席产品官加入了CertiK。Kevin在媒体和电信领域乃至全球技术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他是FreeWheel创始团队之一,并曾于iflix担任中国区总经理和广告部首席技术官。Kevin将负责领导整个公司的产品战略,为区块链应用的安全保障举措奠定基础。同时也将面向社区、项目所有者和参与者们,为其提供安全见解。此外,黄乃康作为投融资主管加入了CertiK。她在金融投资领域拥10年投资经验,将帮助公司进一步优化升级投资者构成,拓展战略合作。

'智能合约形式化验证和审计只是区块链安全服务最基本的第一步。'CertiK创始人及CEO顾荣辉教授指出,'未来,CertiK将通过提供多元化的SaaS产品,帮助提升区块链安全服务的行业渗透率,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与福利。CertiK的愿景是通过提供端到端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区块链安全方面的一站式服务,利用区块链安全龙头企业的优势努力成为Web3.0时代的推动者。'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