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野草创投独家投资,泛零售产业数智化服务商九章数据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5-27 19:42

 

野草创投独家投资,泛零售产业数智化服务商九章数据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

 

近日,泛零售产业数智化服务商九章数据宣布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野草创投独家投资。这是九章数据继2021年8月获得石基零售公司投资后的又一轮融资,截至今年3月融资规模已超过1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本轮融资后,九章数据将继续构建SaaS云平台AI产品矩阵,加大SaaS产品研发资源投入,扩建人才队伍,开拓业务市场。

九章数据创始人&CEO张师磊表示:“公司目前正在研发将增强型分析能力和AI技术融合强化的Modern BI技术,该技术可以根据企业员工语音描述的数据需求,快速准确的创建对应的数据模型,并输出可视化分析结果。Modern BI将更聚焦在零售行业内,不局限于在数据可视化层面,增加更多偏向零售业务运营分析及建议的维度。九章数据计划在今年推进该深度智能技术的研发进度,加快其商业落地。”

野草创投投资总监杨雪斌表示:“零售行业是保障国计民生的支柱行业,产业链上环节复杂且竞争激烈,随着产业数字化进程的逐步推进,基于降本增效的客观需求,零售行业各参与方迫切需要构建起对于数据的洞察能力。九章团队在零售领域深耕多年,积累了深刻的行业knowhow。并形成了服务大客户与中小客户的不同产品线。同时公司积累的数百个行业分析模型与解决方案可以真正让数据作为第五种生产要素参与到公司的生产、运营中去。我们看好九章数据在零售行业中的未来发展。”

九章数据自成立起一直深耕零售行业数据分析,以商业场景AI(BSAI)应用为主营方向,提供从门店洞察经营-业务全景分析-智能营销管理全链路的数字化闭环行业解决方案,把数据赋能到业务中去,建立零售行业业务应用决策的核心数据价值。目前已拥有零售行业华润、屈臣氏等多个头部客户多次复购的实践项目,沉淀了众多消费品牌和零售企业行业经验,搭建多个具有真实痛点的数据价值应用场景,用数据驱动运营效率和业务决策、让管理智能化。

自2018年11月成立以来,九章数据产品线链路发展非常清晰快速,从2019年首次研发上线的数据管理平台和数据银行1.0,2020年上线的的供应链AI产品,再到2021年全新升级云端生态互联SaaS数据平台,4年时间从全领域的数据中台产品服务升级到更智能轻便的SaaS平台产品

今年4月发布的 SaaS云数据平台--iDAS,是以云端产品架构基座,iDAS平台集成了国内60%以上ERP厂商系统数据,建立了以九章数据为主轴心的互联互通的商数据平台,统一数据采集标准,打破数据孤岛。加强数据挖掘分析,深入洞察客户需求,在数字化场景中实现数据的闭环运营,从开源、节流、提效三个维度全方位为企业进行智能化赋能,构建一套强大的数据平台生态产品体系,在产品力、算法能力和行业实践中都具有领先优势。

迄今为止,九章数据已成功落地实施零售行业多个头部客户,拥有屈臣氏、华润、新疆友好、广东丽日、欧莱雅、强生、花王、百雀羚、凡士林、新世界集团、上海家化等零售行业客户实践服务案例,验证了九章数据对零售业客户业务场景的深度洞察力及个性化解决方案能力。

同时,九章数据与阿里巴巴集团、字节跳动、有赞、石基大商、思迅软件、营销实验室、cloudera、Kingdee等业内外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产品研发、渠道营销及供应商资源等方面,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互补强化合作模式,聚焦客户需求和业务价值创造,快速打造数据应用,落地零售生态客户,为客户在数据应用场景上提供最好的数据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