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航创世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6-01 15:33

中航创世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猎云网 北京】6月1日报道

近日,经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批准,中航创世机器人(西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创世”)通过采取原股东非公开协议增资的方式,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本次A+轮投资方股东西安军融电子卫星基金投资有限公司、中航联创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诺威立行机器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增持股占比为14.3791%。增资完成后,中航机载持股约28.71%,上述三家股东的持股比例则分别为18.26%、6.85%、28.01%。

据了解,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智慧康复产品线的全国营销体系搭建,智慧康复B端和C端谱系化新产品的研发,军民融合业务拓展,以及产业化能力再升级。

中航创世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双创”战略,特批成立的一家专注于智慧康复医疗和军民融合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定位于打造医疗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军用机器人领域的智能化机器人产品,同时可为客户提供全流程和全生命周期的智慧康复管理系统及智慧康复整体解决方案。

现阶段,中航创世已在全国建成三个联合研发中心、五个临床试验基地,与2000余家医疗机构达成合作意向。目前其产品已在北京、上海、江苏、广东、陕西、新疆、甘肃、福建、河南、河北、安徽等省市的40个城市、100余家标杆医院落地覆盖,实现了医疗板块数千万的销售业绩,为数万人次患者提供了康复治疗。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4、联系猎云,请加微信号:jinjilei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