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控清交累计完成近7亿元B轮融资,新增国科投资、大湾区共同家园发展基金等资方

商业 猎云网 2022-07-14 15:25

华控清交累计完成近7亿元B轮融资,新增国科投资、大湾区共同家园发展基金等资方

【猎云网 北京】7月14日报道

近日,华控清交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新增投资机构包括国科投资、大湾区共同家园发展基金、星河资本、华智资本、国宏嘉信、复星创富、泰岳梧桐。新一轮融资额近2亿元,于今年第一季度完成。加上2021年10月完成的5亿元B轮融资,华控清交B轮融资共计近7亿元,投后估值为45亿元。

据了解,此次融资后,华控清交将着重在核心技术、核心产品研发,如同态加密芯片和PaaS云产品等方面。

华控清交是清华大学于2018年6月通过转化姚期智院士和徐葳教授的科研成果而发起成立的,专注于研究、开发、建设和运营基于多方安全计算等理论的隐私保护计算和数据流通技术、标准和基础设施的企业。前高盛全球合伙人张旭东先生出任公司董事长、CEO;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徐葳教授担任首席科学家;众多清华姚班毕业生是技术研发骨干。

目前,华控清交已经自主开发并推出了一系列基于多方安全计算的隐私计算技术,可以使多个非互信数据库在数据相互保密的前提下进行高效数据融合计算,实现数据“可用不可见 可控可计量”; 为数据开放共享、交易流通和数据要素化奠定技术基础。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4、联系猎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