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德宝副总经理曹克铎辞职 2021年公司净利1105.3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7-05 10:40

挖贝网7月4日,利德宝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2年7月1日收到副总经理曹克铎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2年7月1日起辞职生效。曹克铎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曹克铎不持有利德宝股份。曹克铎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

曹克铎辞去上述职务后,公司已对其负责的工作进行合理安排和交接,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053,025.56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2.56%。

挖贝网资料显示,利德宝业务立足于金属基印刷电路板(MCPCB)行业,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生产MCPCB技术领域的开发、应用与服务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金属基印制电路板(MCPCB)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