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商头条:LV年收入首超200亿欧元 银泰百货春节客流增23%

商业 联商网 2023-01-31 10:32

 

联商头条:LV年收入首超200亿欧元 银泰百货春节客流增23%

在过去的24小时内,春节假期全国揽投快递包裹量超7亿件,银泰百货全国门店春节客流同比增长23%,奈雪春节订单同比增120%;LV年收入首超200亿欧元;海南离岛免税春节销售额达15.6亿;沃尔玛推新卖家扶持计划……

 

元气森林回应退出北海牧场股东

针对近日“元气森林退出北海牧场股东行列”的消息,元气森林回应称,北海牧场品牌一直独立运营,此次变更是基于北海牧场实际运营情况的正常股权结构调整,品牌及业务运营一切正常。

此前,在1月18日,北海牧场(北京)乳品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全资股东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退出,新增股东Land of Promise Group Holdings HK Limited。

 

春节假期全国揽投快递包裹量超7亿件

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春节长假期间(1月21日至27日),全国邮政快递业运行情况总体安全平稳,揽收快递包裹约4.1亿件,与去年春节假期相比增长5.1%,较2019年同期增长192.9%;投递快递包裹3.3亿件,与去年春节假期相比增长10.0%,较2019年同期增长254.8%。

 

银泰百货全国门店春节客流同比增长23%

根据银泰百货官方消息,春节期间(1月22日-1月24日),银泰百货全国门店客流同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其中银泰百货杭州西湖店、萧山店、西安开元钟楼店、仙桃商厦等多个门店更是实现了客流比去年翻倍。

值得一提的是,春节期间,高端美妆品牌消费依然强劲。从银泰百货的品类数据来看,面部精华的增长最好,该细分类别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翻倍增长。

 

奈雪的茶全国门店春节订单数同比增长120%

1月28日,奈雪的茶发布春节销售数据。春节期间,奈雪的茶全国门店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达120%,部分门店增长达600%;全国门店订单数环比、同比双提升,较节前一周环比提升82%。

春节期间奈雪全国销售TOP10城市中,前三位为深圳、广州和上海。作为最大规模的直营茶饮品牌,奈雪已经进入全国80多个城市,开设直营门店1000多家,而深圳、广州和上海的奈雪门店数量亦高居奈雪门店密度前三。

 

路易威登年收入首次超200亿欧元

1月26日,LVMH集团发布2022年业绩报告。截至2022年12月,LVMH集团收入增长23%至79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5849亿元),营业利润增长22%至21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58亿元)。

按地区划分,欧洲、美国和日本市场收入分别增长35%、15%和31%。日本以外的亚洲市场收入表现和2021年持平,但在整体收入中仍然占比最大,为30%。

从部门表现来看,时装和皮具部门收入增长25%至386亿欧元(约合2856亿元),其中路易威登年收入首次突破200亿欧元(约合1477亿元),迪奥、芬迪、CELINE、LOEWE、Loro Piana和Marc Jacobs这6个品牌被点名表扬,收入创下新纪录。

 

意大利奢侈品牌Etro在国内连开四店

意大利奢侈品牌Etro加速中国市场布局。过去一个月,该品牌先后在成都远洋太古里、成都SKP、北京DT51和武汉武商MALL・国广连开四家门店。根据Etro官网显示,此前品牌在中国内地直营门店数量为14家。

2021年7月,LVMH集团旗下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L Catterton收购了 Etro 60%股权,成为品牌的控股股东,12月,品牌迎来新首席执行官Fabrizio Cardinali。

 

日本百货店2022年销售额增长约13%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百货店协会公布的2022年全国百货店销售额显示,现有门店销售额较上年增长13.1%。从地区来看,东京、名古屋和大坂等10个主要城市总计增长16.9%。其中增幅较大的包括大坂增长22.4%、东京19.7%、京都16.1%。

 

苏宁易购春节门店销售额较2019年增长5%

1月28日,苏宁易购发布2023春节消费数据。春节长假期间,苏宁易购全国可比电器店客流量对比2019年持平略有增长,销售额增长5%。苏宁易购发布的数据显示,春节长假期间,全国门店家电以旧换新订单量同比增长3倍。此

外,苏宁易购在美团平台春节订单量环比增长110%;苏宁易购物流春节期间全国200余地级市家电送装完成率98%。

 

海南离岛免税春节假期销售额达15.6亿元

1月28日消息,据海口海关统计,1月21日至1月27日,海口海关共监管离岛免税购物金额15.6亿元,比2022年同期增长5.88%,与2021年同期相比增长51.5%;免税购物人数15.7万人次,比2022年同期增长9.51%,与2021年同期相比增长64.9%;人均消费9959元。春节期间,三亚海关累计为95万件免税品办理入出库手续,审核通过新增免税品备案1500余条,远程监卸免税品到货车辆39车。

 

沃尔玛推新卖家扶持计划 销售佣金可免25%

近日,沃尔玛推出了一项限时新卖家优惠(New-Seller Savings),最多可节省25%推荐费并获得500美元广告赠金。该优惠仅适用于符合条件的美国国内新卖家。

据悉,New-Seller Savings旨在让沃尔玛市场上的发布变得简单、无缝和有益。通过该限时优惠,美国新卖家在试用以下独家沃尔玛工具和服务时,可在90天内获得高达25%的佣金率折扣。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 联商网 拾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