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商商场周报:多家商场春节销售曝光 武商预计去年净利下滑66.77%

商业 联商网 2023-02-01 10:00

 

联商商场周报:多家商场春节销售曝光 武商预计去年净利下滑66.77%

过去一周(1月23日至1月29日),全国480座万达广场春节客流和销售收入曝光;新城控股20年老将梁志诚辞任总裁,王晓松再次兼任;武商集团预计2022年净利润最高下滑66.77%......

 

全国480座万达广场春节客流和销售收入曝光

据万达集团官方消息,2023年春节期间全国480座万达广场客流1.6亿人次,销售收入126.8亿元,其中可比万达广场同比2019年客流增长15%,销售额增长29%。同时,万达长白山度假区春节期间经营火爆、一房难求。

8家酒店收入4200万,同比2019年收入增长52%。丹寨万达小镇春节期间客流28.9万人,同比2019年增长了46%。延安红街春节期间客流38.8万人次,客流比去年大幅增长。

 

银泰百货全国门店客流同比增长23%

春节期间(1月22日-1月24日),银泰百货全国门店客流同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其中银泰百货杭州西湖店、萧山店、西安开元钟楼店、仙桃商厦等多个门店更是实现了客流比去年翻倍。

值得一提的是,春节期间,高端美妆品牌消费依然强劲。与去年同期相比,莱珀妮、海蓝之谜、赫莲娜、法儿曼领衔,圣罗兰、博柏利、华伦天奴、jo malone、蒂普提克、伊丽莎白・雅顿、修丽可、奥伦纳素、POLA、施丹兰、菲洛嘉、资生堂等品牌都在银泰百货获得了高增长。

 

百联股份44家门店销售总额同比上涨13%

春节期间,百联股份旗下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三大核心业态共44家门店抢抓春节“黄金周”销售契机,与去年春节相比,销售总额同比增幅达13%,客流量基本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百联旗下位于上海核心商圈南京路步行街上的第一百货商业中心和永安百货客流同比分别增长20%和40%,新开业的百联ZX创趣场以1万平米的规模单日吸客最高破4万人次。此外,百联奥莱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上海、南京、武汉、无锡、济南、长沙、杭州、青岛等全国9家门店销售、客流同比增长均超过20%。

 

南京新百春节客流超57万人次,创新高

春节期间(1月21日-1月27日),南京新百全馆销售实现开门红,其中美妆运动销售均实现大幅增长。据悉,春节期间南京新百客流超57万,创历史新高。

 

上海世茂广场客流与销售同比翻倍增长

春节期间,上海世茂广场以多元纷呈的新春活动及优惠大促收获了较往年翻两番的客流量与销售额。其中,乐高品牌旗舰店(世茂)、Pandora潘多拉及M豆巧克力世界销售额获全国第一;Champion、MLB、呷哺呷哺等品牌销售位居上海第一;ICICLE之禾、星巴克、INXX CONCEPT STAGE、桂满陇等品牌销售位居商圈第一。

 

重庆长嘉汇购物公园客流超50万人次

春节期间,重庆长嘉汇购物公园客流50万+,同比增长102%;全场业绩同比增长45%(不含车),车次往来50000+。雾食、受气牛肉、湘遇等13家品牌业绩问鼎城市销冠;国药中服免税、PUMA、百武西、星巴克、魅KTV等超50家品牌业绩同比增幅达30%以上。

 

杉井奥特莱斯广场・宁波销售同比上涨118%

杉井奥特莱斯广场・宁波春节期间销售同比增长118%、客流同比增长120%。其中耐克销售额超2900万元、Adidas销售额超2100万元、太平鸟销售额超1450万元、GXG销售额超1100万元。其他,销售额超500万元的品牌有9家、超300万元的品牌有20家、超200万元的品牌有37家、超100万元的品牌有88家。

 

深圳富华里营业额同比增长55%

春节期间,深圳富华里营业额同比增长55%、日均车流同比增长26%。城市销冠品牌:POP MART、LEGO乐高、UR、gaga、太二酸菜鱼、润鼎四季。

 

新城控股20年老将梁志诚辞任总裁,王晓松再次兼任

近日,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城控股”)发布了一项人事变动公告。公告称,新城控股董事兼总裁梁志诚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总裁职务。

同时,新城控股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董事会同意聘王晓松任公司总裁,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武商集团预计2022年净利润最高下滑66.77%

1月29日晚间,武商集团发布2022年度业绩预告。根据公告,武商集团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亿元-3.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6.77%-53.48%。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32亿元-3.32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7.94%-54.12%。基本每股盈利0.33元/股-0.46元/股。武商集团表示,报告期内,因受新冠疫情反复的影响,公司下属各购物中心及部分超市门店多次暂停营业,恢复营业后,客流量回升缓慢,导致公司收入及利润下降。

 

日本百货店2022年销售额增长约13%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百货店协会公布的2022年全国百货店销售额显示,现有门店销售额较上年增长13.1%。从地区来看,东京、名古屋和大坂等10个主要城市总计增长16.9%。其中增幅较大的包括大坂增长22.4%、东京19.7%、京都16.1%。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 联商网 灰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