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高达1599欧元 荣耀Magic Vs折叠屏手机杀入海外市场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3-02-28 14:41

C114讯 2月28日消息(李明)在2月27日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的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3)上,荣耀正式发布了备受关注的荣耀Magic5系列,售价899欧元起,即将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正式开售。

与此同时,此前国内已经在售的折叠旗舰荣耀Magic Vs也同步亮相MWC,并将于全球市场上市,值得关注的是,荣耀Magic Vs的全球售价高达1599欧元。

售价高达1599欧元 荣耀Magic Vs折叠屏手机杀入海外市场

 

荣耀这次将折叠旗舰荣耀Magic Vs带到海外市场,也标志着荣耀Magic系列“折叠屏+全能旗舰”的双旗舰战略在海外市场的正式落地,向全球高端手机市场发起全面冲击。

荣耀CEO赵明表示,在国内收获诸多好评的折叠旗舰荣耀Magic Vs这一次也亮相MWC现场。更薄机身,更强续航,更懂你的MagicOS操作系统。这款产品的成功发布,也标志着荣耀“折叠屏+全能旗舰”的双旗舰战略在海外市场的正式落地。我们希望将荣耀的创新科技带给更多全球用户,让更多海外朋友体验荣耀的创新产品和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114通信网 李明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