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菜鸟联手DHL投资6000万欧元建设波兰自提网络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3-02-07 16: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何倩)2月6日,北京商报记者从菜鸟了解到,德国邮政敦豪集团(以下简称DHL)宣布由DHL收购菜鸟波兰子公司的部分股权。双方计划首期共同投资6000万欧元,持续建设当地配送网络,进一步扩大智能自提网络覆盖,目标建成波兰最大的自提网络。

据了解,菜鸟与DHL将合并双方在波兰已有的自提柜网络,共同运营已有的1200组自提柜。同时,基于DHL在波兰已有的自提点,双方计划继续拓展自提柜点位网络,在关键地点铺设方便易用的智能化自提柜。目前DHL已在欧洲覆盖超过9万个自提点。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