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公行业第一家区块链研究院成立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27 15:26

 

优客工场本月联合Astar区块链实验室,成立了共享办公行业第一家区块链研究院。研究院将在全球范围内应用区块链技术赋能企业服务,链接企业,政府,用户,通过智能合约解决生活服务,法律服务,流量跨链,人力资源,品牌加盟,租赁服务,小微金融,创投服务。第一批受惠企业将是优客工场已有的万家平台企业,未来将持续升级打造成为企业服务的第一底层公链。真正达成服务商和企业之间资源价值的有效对接和产生。

Astar区块链实验室是目前国内帮助行业进行区块链技术应用和落地的领先专业服务机构,致力于产业+区块链的升级和革新,利用区块链技术,帮助产业解决现有体系社区粘性不足,用户信息不对称,企业管理难以自驱,融资手段单一等问题,使得产业更有效地运用区块链技术进行突破性的发展。

AstarLab成立于2017年,旗下有两个子品牌:AstarFund&AstarIBD。AstarFund专注于区块链底层技术架构研发、区块链技术助力传统企业和产业转型升级等几个方面。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