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区块链创业项目ContentBOX获Astar Fund投资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18 14:12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讯,5月17日消息,AstarFund宣布近日投资了区块链创业项目ContentBOX(BOX),并将作为BOX的重要基石投资机构。CastBOX曾获得过SIG海纳亚洲、IDG、启明创投、真格基金等著名机构投资,共计2950万美金。

BOX项目是由CastBOX团队发起,其目标是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点播音频内容品牌。

区块链创业项目ContentBOX获Astar Fund投资

Castbox 是通过收录全球开放电台节目和播客内容的平台应用,跟国内的荔枝 FM、喜马拉雅等播客有点相似,只不过 Castbox 除了有个人播主做的音频之外,还抓取了一大堆全球各地不同语言的电台节目。

据了解,CastBox 于2016年1月4日上线,第一个版本是创始人王小雨用了三天时间自己搭建的,王小雨毕业于北大心理学专业,却自学技术做了个人开发者,曾经做的一款小游戏在泰国总榜还上过前三。

CastBox 刚上线时,并没有做太多维护,真正开始迭代是在3月份。产品立项研发至今5个月下载量已破百万,日活20-25万不等,用户平均每天打开5次,每次11-13分钟,次日留存一般为50%。

如今,CastBOX已经在全球获得了1500多万用户,主要分布在欧美韩等发达国家和地区,提供多达5000万等音频内容。

“播客目前还处于早期阶段,但发展速度惊人。” Castbox的创始人兼CEO王小雨曾谈到:“我们已经拥有了用户喜闻乐见的创新功能,但这还不能满足高速发展的市场需求。未来我们从手机到汽车到智能家居,打通所有音频设备平台,给我们的用户提供新鲜出炉的 Castbox原创内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