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汽配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建国确认出席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商业 猎云网 2020-12-01 14:45

 

汽配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建国确认出席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猎云网北京】12月1日报道

21世纪第一个十年,我们见证了盛大、网易、腾讯、阿里巴巴、百度等科技公司的成长,以BAT为代表的巨头们领跑于电商、社交等各个赛道,深刻影响和改变了中国的商业进程。21世纪第二个十年,新的变革者们继续推动着中国互联网的迭代与演进,字节跳动、美团、滴滴、小米等新势力迅速成长,正在不同的领域对以往的巨头发起冲击,一路高歌猛进。

在商业迭代、疫情冲击之下,2020年,各个领域波涛汹涌,变局和新生正在不断上演。

以汽配行业为例,一方面,汽配行业的数字化需求明显。中国市场类似于美国,汽车品牌和车型众多,一辆普通乘用车拆开来有上万个零部件,全品牌车型配件SKU数以亿计,同时需求端对配件的需求具有不确定性,上亿SKU横亘于供需两端之间,数字化势在必行。另一方面,汽配行业已经进入到拼效率的时代。目前,汽配行业已经从增量竞争转向存量竞争,大量资本入局更加剧了竞争激烈层度。

创立于2014年的汽配云,彼时其核心团队早已在汽配行业摸爬滚打多年,自成立之初,汽配云便直击行业痛点——数字化。针对行业痛点,汽配云从“降本、提效、增收”三个方面对车后市场产业链进行改革,试图通过数字化来打破汽后市场传统经营理念。为此,汽配云建立了一套包括管理专题资讯、团队上门调研、每周升级服务、7x24小时服务等在内的完整售后服务体系。

2014年9月汽配云完成由上腾创投高层投资的天使轮融资;2016年10月,完成由泰亚鼎富投资的Pre-A轮;2018年4月,完成万豪投资的A轮投资;今年11月10日,汽配云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清源创投领投、泰亚投资跟投。

赵建国为汽配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福建省湖南商会副会长。2000年毕业于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化工机械专业;2018年毕业于广州大学,学习行政管理专业;2019年进入上海交通大学EMBA总裁班进行学习深造。2000年进入汽配行业,2014年创建汽配云,连续18年中国汽车后市场信息化管理服务经验,致力于让汽配经营更轻松。2000年进入广州运通四方汽配有限公司,后服务于江淮汽车、广州公交、玉柴专卖等大型企业,作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代表人物,曾荣获《2015年度全球湘商十大新锐人物》。所创办的汽配云曾多次荣获中国汽配行业电子商务《最佳产品奖》、《最具影响力企业奖》等荣誉。目前业务已经覆盖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和3个国外市场,并且已经获得多轮资本的投资。

12月2-4日,汽配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建国将出席本次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New Force Summit新势力品牌峰会),分享其对行业的经验与思考,和现场嘉宾共同探讨产业内的应用落地以及商业化的未来与发展!

汽配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建国确认出席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关于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2020年12月2日到4日,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New Force Summit新势力品牌峰会)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逆势生长”是本次新势力峰会的主题。

“新势力”峰会品牌聚焦新经济、新技术体系及新产业结构下成长起来新生力量,“逆势生长”主题,希望助力在这个不平凡年度蓬勃生长的企业以及推动企业成长的投资机构,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猎云网将发挥创投服务平台作用为大家搭建互动交流契机。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