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Pro-Health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峰瑞资本和连力资本共同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4-24 14:56

 

近日,成立3年的Pro-Health(卡尤迪医学检验实验室)成功与主体卡尤迪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拆分,作为独立主体宣布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峰瑞资本和连力资本共同投资。

自2017年起,Pro-Health就已经与权威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我国遗传药理学和药物基因组学的开拓者和带头人周宏灏院士和中科院微生物所多位“百人计划”入选者展开多项合作,并且还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协和医院等多家一流的妇产科医院合作,积累了千余份临床数据并建立了独家早产风险评估菌群数据库。

据卫计委相关行业数据显示,我国每年有120万早产儿出生,数量居全球第二位,早产已成为我国新生儿死亡及婴儿死亡的首要原因。其中,50%以上的早产与女性阴道感染相关。据此,卡尤迪CEO李响认为,公司现已完成布局的微生物组妇儿精准医疗闭环正是用于排查女性群体的早产相关诱因,减少早产发生率以及大大提高早产儿的存活率的有效手段。

目前,Pro-Health可提供数百种微生物组学检测项目,定价一般在一二百元到千元不等。主要以医疗机构作为渠道进行推广,为医生提供有效的辅助筛查手段。辅助以与崔玉涛育学园的垂直在线平台、支付宝等大流量平台、互补型知名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合作,对目标人群精准覆盖。

Pro-Health已与国内著名儿科专家崔玉涛联合独家合作开发了国际一流水准的儿童肠道菌群,个体化用药等相关检测,打造了目前线上唯一的儿科精准医疗推广平台。

今年,Pro-Health将与目前国内顶尖的维生素检测平台--“和合检验”、国内规模最大的第三方病理诊断中心之一的华银健康分别完成两家分检验所的签约合作。

同时,Pro-Health也正在与全球最大的益生菌代工商、供应商美国杜邦公司合作,设计开发多种面向用户的个性化益生菌方案。

李响表示:作为一家第三方检测服务提供商,卡尤迪希望能够让更多前沿科技、精准检测技术更快的应用到临床,进而普及到基层,加快我国分级诊疗在基层医院的布局。最终能够让更多的二三线城市的基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的妈妈和孩子们受益。卡尤迪也会继续秉承之前的公益传统,设立公益基金,更多的去参与公益活动。

卡尤迪医学检验实验室于2015年注册成立,坐落于北大医疗产业园,是国家批准成立的第三方检验服务机构,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