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础教育提供商小羊科技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真格、字节跳动等领投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8-05-13 10:49

 

基础教育提供商小羊科技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真格、字节跳动等领投 | 猎云网

 

近日,中高考改革走班教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晓羊科技宣布,公司于2018年初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真格教育基金、字节跳动、蓝图创投领投,原有投资方云启资本、阿米巴资本跟投。

公司成立之初,晓羊科技就宣布收购全球最大的教育软件公司Blackboard思库网分部的中国区业务。

2017年5月,晓羊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云启资本领投,阿米巴资本(天使轮投资方)等跟投,估值达数亿元人民币。

在创办晓羊科技前,周林博士任职于全球最大的教育软件公司Blackboard,担任全球副总裁一职,全面负责 Blackboard 基础教育行业的产品研发、数据云服务、信息技术以及中国区的营销和运营等工作。周林博士拥有美国特拉华大学人工智能博士学位及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科技管理硕士学位。

晓羊科技致力于国内基础教育科技创新,专注于为中高考改革走班教学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是中高考改革信息化服务领域的先行者。公司的“一人一课表”产品是能实现全自动先选后排的产品,不仅能够满足新高考改革下的走班教学排选课个性化需求,而且可以打通学校各类业务的基础数据,致力于实现数据流转,为区域教育局及学校提供“走班教学”的整体解决方案。

最终,晓羊科技计划打造覆盖全用户、全方位(教学、管理以及决策分析)的智慧教育产品体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