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ICloud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复星集团投资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5-30 10:45

 

APICloud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复星集团投资

蓝鲸TMT频道5月29日讯,今日,APICloud宣布已完成1亿元的B轮融资,由复星集团投资。

公开信息显示,APICloud曾主要以APP开发平台为主业,后于2016年9月开始试水外包业务。

APICloud创始人兼CEO刘鑫表示,已在2017年实现盈亏平衡,“现在APICloud尚处于商业模式的复制阶段。”

同时,刘鑫还宣布已完成品牌升级,由移动应用开发者平台,升级为企业互联网化生态平台。

目前,APICloud是直接充当乙方,从甲方企业手中外包项目,负责结果;并提供项目经理梳理需求,承担一部分咨询业务;此外,还直接做标准化的封装集成。

公开信息显示,2014年,APICloud曾获北极光创投的500万元A轮融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