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淘宝造物节定档9月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6-07 14:29

 

2018年6月6日消息称,阿里巴巴第三届淘宝造物节正式定档于今年9月13日-16日,定址杭州西湖。

据透露,今年的淘宝造物节将实现前所未有的集结规模。除了数百家淘宝“神奇掌柜”将悉数现身之外,淘宝还在西湖造了一座“镇店之宝博物馆”。像是“中国糖王”周毅勇夺世界金奖的“武则天”翻糖蛋糕、甲胄复原师江峰历时三年复原的“大唐麒麟明光铠”、打破吉尼斯纪录的“三十还真”中国传统霹雳布袋戏……无论是淘宝顶级宝贝,还是大师收藏,甚至是那些从未上架的珍奇都将现身“镇店之宝博物馆”。

创造、科技、潮流,是淘宝造物节持之以恒的三大主题。今年造物节,淘宝主市集板块将成为串起所有“惊奇”的不二担当。复刻明朝锦衣卫飞鱼服的“控弦司服务社”、中国原创雕塑手办掌柜“开天工作室”、中国魔术“阮式九连环”将带来100年才能解开的世纪秘密等。

除了创造元素外,淘宝造物节还是年度的黑科技发布会,虚拟现实购物产品VR BUY+、无人零售“淘咖啡”,都曾成功点燃淘宝粉丝们的科技热情。据了解,2018年,淘宝造物节将在西湖边打造一个超过300平方米的“AR BUY+未来购物街区”。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