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莓发KEY one 2手机:仍用实体键盘,最低3999元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6-09 09:45

 

黑莓发KEY one 2手机:仍用实体键盘,最低3999元

蓝鲸TMT6月8日讯,今天上午,黑莓在中国市场发布最新一代旗舰机黑莓KEY one 2,采用4.5英寸显示屏,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拥有6GB RAM+64GB ROM,128GB ROM两种规格,3500mAh容量电池,双卡双待,支持QC 3.0快充。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以及光学超级缩放。其中,普通版售价3999元,高配版4499元。

此次,KEY one 2仍然采用黑莓标志性的实体键盘设计,并将KEY one 2的键盘面积增加了20%,同时,与科大讯飞合作推出智能语音助。

据悉,这是黑莓与TCL合作后推出的第二款手机,2016年,黑莓将手机品牌授权出售给TCL。黑莓提供安全软件、服务套件,TCL通讯负责在全球范围内生产和销售黑莓品牌的移动设备。除了印度和印度尼西亚两个国家之外,黑莓业务均有覆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