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年开启20家社区店模式 五十家如何实现家装新零售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6-10 13:52

 

品途商业评论 6月9日消息,五十家全案家装华纺易城社区店正式开业,此前其望京社区店和亚运村社区店已然作为先头部队,提前开始试水。

五十家全案家装社区店位于朝阳区青年路,占地200余平方米,除了互动与洽谈区之外,还有厨房、卫浴间和部分家具产品的实景体验区,主要服务的对象为方圆5公里内老小区业主。

五十家全案家装CEO陈卫表示, 五十家正式启动的社区店模式,将对症下药。在家装这个领域中,除了“全案模式”还为周边居民提供老房检修与局部装修服务。其中,墙面刷新、厨房翻新和卫生间翻新三大产品是主力,基本可以解决老房常见的各种隐患。

据悉,除了传统的家装服务外,五十家社区店还会定期设立“开放日”,为周边业主提供“家装义诊服务”,免费对老房进行水电检测等。如果检测中发现问题,还可为居民提供各类维修服务,解决各种安全隐患与业主的后顾之忧。

目前,五十家社区店已经在北京完成3家布局,今年的目标是完成在北京开设20家社区店的计划。

五十家CEO陈卫告诉记者,想在消费者身边做生意,首先要和他们成为朋友,用不同的方法创造不同价值的粘性。针对社区店,五十家会选择主推局装服务,但如果业主有家装需要,也会为他们提供能解决更多问题的全案家装服务。

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五十家不止是在产品上有着全面的覆盖,而是将家装与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工具巧妙结合,通过不同的店面模式,一步步探索着互联网家装的新出口。

有人说未来家装公司将有三种最重要的开店模式——独立店、社区店、Shopping Mall店。而截至今日,五十家已实现以上三大渠道的全方位布局,并逐步渗透到未来的家装市场中。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