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电信回应与联通合并传闻:江湖常有传闻 说明我们很有存在感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8-21 12:01

 C114讯 8月21日消息(乐思)针对近来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合并传言,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在香港举行的业绩发布会上给出了否定答案。他表示关于公司合并收购传闻近年一直没有断。同时,他又引歌词作回应,“星星还是那颗星星、月亮还是那个月亮”。他表示,江湖上常有传闻,认为这样挺好,说明公司很有存在感。

对于近年来,中国电信管理层出现变化是否与合并有关,杨杰指出,“两者没有关系,很开心中国电信能为国家及别的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同时,他没有回应假如与联通合并有何优劣,仅表示“钻石有钻石的光芒、珍珠有珍珠的优雅”。

此前,在中国联通的业绩发布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在出席业绩发布会时同样予以否认。其称并无听到监管部门的正式通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