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乐教育平台Finger完成亿元B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10-10 13:28

 

音乐教育平台Finger完成亿元B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绿城服务集团领投,硅谷银行跟投,老股东元璟资本持续跟进。

【猎云网 北京】10月10日报道

猎云网曾经报道过的音乐教育平台“Finger”今日正式宣布已完成 1 亿元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绿城服务集团领投,硅谷银行跟投,老股东元璟资本持续跟进。Finger 将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中国音乐教育生态链。

Finger曾获得险峰和寒武的 850 万人民币 Pre-A 轮投资;2016年4月,获元璟资本 500 万美元 A 轮投资。

Finger 的创始人兼 CEO张桐表示,本轮融资过后,Finger 将继续探索及突破教育行业的经营效率问题,以及完成线下实体店布局。同时不排除持续投入到新的领域,Finger 将与行业内优质上下游展开合作,包括内容、资金、股权等多种方式,全面整合整个音乐教育产业生态链。

Finger App 上线于 2015 年 12 月,旗下子品牌包括 Finger 钢琴、Finger 吉他,为成人用户、少儿用户提供音乐教育服务。Finger教学内容采取PGC形式,重点版块为新手教学,Finger讲堂课程免费,用户可在训练区看自己的已下载课程和训练总时长。另外,Finger通过教学导入流量,让买琴这件事变得纯粹一些。

据张桐介绍,建立一个标准化的课程体系是 Finger 成立之后一直在坚持做的一件事,课程体系的沉淀,可以为 Finger 的成规模复制提供了有效的路径。「有了课程体系,机构就有机会做『双师教学体系』,有了『双师教学体系』,机构才会有机会在师资、课程、固定投入等方面降低边际成本,从而实现开店越多,成本越低。」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