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生态链公司摩象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11-17 11:07

 

小米生态链公司摩象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猎云网北京】11月16日报道

小米生态链公司“摩象科技”于近日获得北极光创投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投入技术研发与营销拓展。

摩象科技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视觉智能交互类软硬件产品研发与销售的企业,专注于计算机视觉方向和消费级智能硬件产品与服务。

据公开信息显示,摩象科技成立之初即获得天津金米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小米科技关联企业)的投资;2016年曾获德同资本的Pre-A轮融资、京东金融千树资本的投资;2018年4月获StarVC领投的A轮融资。

摩象科技已推出AI相机产品小默相机。据悉,小默相机可以实现智能手势控制、自由拍摄角度、自拍全身照等功能,合影不求人。小默相机还能磁力吸附,任意粘贴,实现360度旋转。

摩象科技CEO浦汉来是东南大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博士,有着超过十五年的科研、产品研发和运营经历,曾就职微软亚洲工程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