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滕教育完成2400万元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19-02-21 14:39

智滕教育完成2400万元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

 阅读时间大约2分钟(651字)

【猎云网 北京】2月20日报道

猎云网今日获悉,北京智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滕教育)宣布不久前完成24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盖资本领投,伙伴基金跟投。创立不到一年,智滕教育连续获得众造未来、险峰投资、华盖资本三轮投资。

智滕教育创始人宋铁男表示,智滕教育最核心的陪伴式专家顾问团将从孩子健康、成长、教育三个维度出发,构建儿童健康成长成才七大基础理论体系,真正在线上实现每3位权威儿童专家科学认真负责指导1个家庭和孩子的成长全过程,全面兼顾启智教育和素质教育,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公开资料显示,智滕教育是一家运用新概念理念从事幼小学生的课外素质潜能开发、训练与推广、加盟为一体,多年深入研究幼儿特色教育课程,针对4-12岁幼小学生群体的特色教育培训项目。

2018年3月正式落地北京,创立至今,覆盖全国各县区的服务机构已经接近500余家。

据了解,智滕教育的特色业务是珠心算培训,打造教育启智平台。课程分6个阶段,可以帮助儿童促进左右脑平衡发展;培养儿童的注意力、记忆力、观察力、想象力和思维能力;培养孩子动则活跃、静则专注的良好习惯;使儿童的计算能力迅速提高。

经过两年的线下业务的积累,智滕教育在全国市场上已经积累了将近30万的付费用户。

2018年初,智滕教育启动新项目“智滕王国”,它是以智滕教育品牌为依托,致力于打造一款服务于全球4-8岁幼儿的教育启智平台。

2018年末,智滕教育与中国家庭教育学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会将为智滕教育线上儿童成长陪伴教育平台——优智滕App提供2000+权威认证儿童成长专家资源,24小时即时在线为所有用户提供陪伴式成长教育疑问解答;而智滕教育拥有的千万级用户平台也将为学会提供源源不断的丰富多样的相关科研报告。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微信号: ilieyun)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