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矩子科技拟出资5000万元参与投资设立创业投资基金

商业 挖贝网 2020-04-17 09:59

挖贝网 4月16日消息,矩子科技(300802)发公告称,为促进公司长远发展,充分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资源及其投资管理优势,上海矩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与普通合伙人张家港益辰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出资设立显示及半导体创业投资基金:苏州芯动能科技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矩子科技拟出资5000万元参与投资设立创业投资基金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公司通过投资产业投资基金,依托基金合伙人的专业团队优势、项目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积极寻找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项目,拓展投资渠道,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

本次投资创业投资基金是公司正常的投资行为,符合公司可持续发展及稳定增长的需求。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活动的开展,不会对公司当期和未来产生重大财务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存在的风险:本次投资设立创业投资基金事项尚需合作各方签署正式协议,并进行工商登记、基金备案,后续能否完成募集计划尚存在不确定性。合伙企业在投资过程中将受宏观经济、国内政策、行业周期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本次的投资目的及投资收益能否达到预期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投资运作情况,督促防范投资风险,维护投资资金安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7305&announcementId=1207513446&announcementTime=2020-04-16%2015:42

春雨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