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等公司实现全球首次增程毫米波5G NR数据呼叫

商业 驱动中国    2020-09-01 14:50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日消息,今日,高通、Casa Systems和爱立信三家公司联合宣布,他们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区完成了全球首次增程毫米波5G NR数据呼叫,将5G毫米波传输范围增至3.8公里。这是至今为止距离最远5G数据连接。

高通等公司实现全球首次增程毫米波5G NR数据呼叫

据悉,此次增程数据呼叫将增程软件应用于爱立信商用硬件(包括Air5121和Baseband 6630),基于搭载了集成高通 QTM527毫米波天线模组的高通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的5G CPE终端。每秒传输速度可达数千兆比特,可以使数据覆盖到农村、城郊等偏远地区。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