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润科技拟出资255万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1-02-03 16:13

挖贝网1月2日,天润科技(430564)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与内蒙古卫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内蒙古卫星科技应用有限公司(以市场监管局最终核定名称为准),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如意工业区呼和浩特市科尔沁南路69号留学人员创业园创新创业大厦主楼406室,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公司拟出资255万元人民币,内蒙古卫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出资245万元人民币。

天润科技拟出资255万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扩大市场份额,满足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的需要,拓展业务深度,优化公司战略布局。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出于公司发展的需要,可能存在参股公司运作不顺利或盈利能力较低甚至出现亏损的风险,公司将通过进一步完善现有管理体系、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及监督制度,积极防范和降低上述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投资将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有助于提升公司综合实力以及竞争优势,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和收益的增长有积极作用。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润科技主要从事地理信息数据获取、信息处理和信息服务与系统开发。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