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孚时尚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1.2亿-1.5亿 毛利率提升

商业 挖贝网 2021-04-12 09:30

挖贝网4月11日,华孚时尚(002042)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00万元–15,0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8元/股–0.10元/股。

华孚时尚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1.2亿-1.5亿 毛利率提升

报告期内,国内经济持续复苏,服饰消费呈恢复增长态势,前期去库存后补库的结构性需求增加,部分海外订单回流中国,原料价格稳步上行,外部经营环境较去年四季度进一步改善。

在部分海外品牌限制新疆棉的背景下,公司利用品牌与产品优势,迅速调整市场与客户结构,大力拓展国内市场、非美国际市场,与国内多家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国内品牌的增量弥补了海外订单缺口,产能利用率已经回升到疫情前水平,毛利率也明显提升。公司将保持战略定力,继续深化数智化升级,持续推进产业互联网供应链转型。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孚时尚作为全球最大的色纺纱供应商和制造商之一,主营中高档色纺纱线,配套提供高档新型的坯纱、染色纱,同时提供流行趋势、原料与产品认证、技术咨询等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