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药店经营赋能云平台力美康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1-07-10 10:30

 

药店经营赋能云平台力美康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

【猎云网北京】7月9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药店经营赋能云平台力美康宣布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估值达到1亿元。本轮融资由黑龙江大型综合零售商华辰集团独家投资,所得资金将用于力美康云平台的技术升级与迭代、药店终端客户开发、供应链优化服务,以及组建上游药企支持服务团队和私域流量与社群营销团队。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力美康(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尹东宇。力美康创始人兼CEO尹东宇,深耕医药行业18年,拥有充分的行业认知、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广泛的行业资源。力美康核心团队由拥有15年以上医药级连锁药店行业经验的从业者组成,对医药行业及产业互联网拥有深刻的认知和丰富的经验。

力美康是一个药店经营赋能云平台,致力于通过信息技术手段为中小型连锁药店赋能,全面升级“人员、货品、场景”。

力美康帮助上游药企对接已经与平台合作的连锁药店,导入有优势的产品,在药店终端授权后为药企提供数据指引下的铺货管理和主动存货管理完成To B的对接合作;通过力美康的学习平台帮助药企完成针对店员的产品知识线上培训,在药店授权后可以查看门店销售数据和店员销售数据,分析问题与挖掘潜力,开展精准的To S(门店与店员)终端维护与动销支持。

此外,力美康通过顾客画像和数据筛选帮助药企找到精准需求的目标顾客,在药店授权后可向顾客发送产品推广的软文、健康测评和患教视频直接To C推广,实现精准拉新;在顾客购买产品后力美康系统会自动开展促进疗效认同的用药指导、促进提高依从度的服药周期管理、并且对间隔周期较长的未购药慢病患者进行脱落召回,实现自动化的顾客留存管理。

目前,力美康与连锁药店有两种合作模式,一种是付费模式,一种是成立由力美康控股的合资公司共同经营会员资产。从2020年7月力美康上线至今已合作90余家连锁药店,门店数量达3000余家,合作终端的销售额达到67亿元,覆盖1200多万C端顾客,已经与400多万C端顾客建立紧密的多重链接。

据了解,力美康计划在2025年服务6万家优质门店,紧密链接2亿C端顾客。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