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云服务云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蓝湖资本独家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1-05-07 10:53

 

瑞云服务云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蓝湖资本独家领投

【猎云网北京】5月6日报道

近日,专注于售后服务管理SaaS领域的瑞云服务云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由蓝湖资本(Blue Lake Capital)独家领投。

瑞云服务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渠道智能化的售后服务、现场服务管理平台,在提供完整的设备管理、客户服务与支持、现场服务、备件管理等功能的同时,注重移动、AR、AIoT、数据的应用以提升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让服务更具价值。

瑞云服务云为瑞泰信息的创业团队所创建,瑞泰信息为国内领先的CRM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12年来积累了众多的行业头部企业实践经验。产品自发布以来,已服务了博世西门子、飞利浦净水、Keep、四季沐歌、FANUC、诺力智能装备、德国宝峨机械、银隆客车、天正电气等200多家行业标杆企业。

瑞云服务云创始人CEO 汪忠田表示:在存量客户时代,服务的好坏直接影响客户的口碑和复购,以服务为核心的客户经营成为企业的核心战略。

售后服务是连接客户、提升客户体验的最重要触点,企业不仅要做好被动服务,更要发展主动服务和价值服务,从成本中心转向利润中心。

同时,售后服务又是个非常复杂的领域,不仅是实现工单的闭环管理,还涉及到退换/寄修管理、备件管理、服务商管理、预测性服务等,而且家电家居、汽车/工程机械、智能制造、基础设施等不同行业的业务差异很大,因此对行业经验、产品平台能力要求很高, 需要长期投入资源进行产品研发。

蓝湖资本管理合伙人胡磊表示:现场服务管理FSM (Field Service Management) 是我们非常看好的方向,我们一直在市场上寻找能够做出优秀产品,且具备KA客户解决方案能力的团队,因此与瑞云团队一拍即合。瑞云FSM的产品已经有多年的积累,成熟的团队,和丰富的客户资源。瑞云SaaS自推出后快速与众多垂直行业的头部客户建立了合作,令人眼前一亮。我们非常期待公司未来的发展。

接下来,瑞云服务云将持续产品创新,继续专注售后服务管理应用场景和延展价值的深度挖掘,以平台+标准功能+行业组件的方式,为企业打造持续盈利的核心竞争力,真正让服务更具价值。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