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贴身衣物品牌NEIWAI内外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凯雷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1-07-16 09:11

 

贴身衣物品牌NEIWAI内外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凯雷领投

【猎云网北京】7月15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贴身衣物品牌NEIWAI内外(以下简称内外)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由凯雷领投,老股东启明创投、祥峰投资超额跟投。

内外创始人刘小璐表示:本轮融资后,内外将会加大投入新品类及新产品的研发设计,持续在全国加大零售店铺的布局,不断优化用户产品服务体验,并加速品牌海外市场发展。

2019年1月,内外完成1.5亿元C轮融资,投后估值超过10亿,本轮融资领投方为启明创投。内外股东名单还包括真格基金、真成投资、启赋资本、祥峰投资、蜂巧资本、华强资本等机构。

内外成立于2012年,已成为中国内衣家居服行业头部品牌,2020年内外官宣其全球品牌代言人王菲。

贴身衣物品牌NEIWAI内外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凯雷领投
贴身衣物品牌NEIWAI内外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凯雷领投

内外全球品牌代言人王菲

内外旗下产品包括“森语”日常系列、“鹿寻”运动系列、Zero零感系列、Classics经典系列等,为用户带来不同的体验,用户可以在天猫旗舰店购买商品。销售方面,上半年较去年同期销售增长超过260%,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单月收入超2亿元。618期间,内外在天猫文胸行业排名第二,行业前五品牌中同比增速第一。

经过四年的发展,内外已于全国32个一二线省会城市的高端核心商圈开设了超120家线下实体店,与一线业主嘉里、太古、新鸿基、华润、德基、龙湖、恒隆、九龙仓等均有集团层面的合作。今年4月,内外首家概念旗舰店于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全新开幕,以全品类产品展售与全方位沉浸式体验为亮点,200平单店首月销售额破200万人民币。

未来,内外计划在全国标杆性商业体继续开设全品类旗舰大店,预计今年底线下店超200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际化方面,2020年10月,国际独立官网上线,凭借舒适富有设计感的产品及独特鲜明的品牌价值理念,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获得高速增长,2021年内外国际独立官网的销售额预计将突破3000万美元。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