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泽电极股东张国义质押3406.95万股 用于为公司融资担保提供反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21-11-28 15:37

挖贝网11月26日,大泽电极(证券代码:832850)股东张国义向昆明市创业创新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质押3406.95万股,用于为公司融资担保提供反担保。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张国义向昆明市创业创新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质押3406.95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27,551,055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6,518,445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7%。质押期限为2021年11月25日起至被担保的主债权诉讼时效届满之日止。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等产生不利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大泽电极专业致力于有色金属电化学冶金新型阴阳极材料制备技术的研究开发,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