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龙珠领投,乳业新品牌认养一头牛完成B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1-12-17 17:52

 美团龙珠领投,乳业新品牌认养一头牛完成B轮融资

美团龙珠领投,乳业新品牌认养一头牛完成B轮融资

【猎云网 北京】12月17日报道

近日,乳业新品牌认养一头牛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美团龙珠领投,德弘资本(DCP)、KKR、古茗等新老股东跟投。

据了解,本轮资金将持续用于优质奶源、现代化牧场和数智化产业链的建设。

今年4月,认养一头牛刚刚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KKR、DCP联合领投,海邦沣华、广和投资跟投。

认养一头牛是一家会员制产地直供乳品品牌,现已经发展成集奶牛养殖、牧草种植、旅游观光、饲料加工和乳制品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乳业全产业链公司。致力于打造让消费者喝得放心的牛奶。目前已推出常温纯奶、常温酸奶、奶酪棒及奶粉等品类,并在近期先后推出A2牛奶、娟姗牛奶等高端线产品。

在奶源供给端,认养一头牛管理超过6万头纯种荷斯坦奶牛,并通过从中筛选纯种A2型奶牛,以及引入全国存栏量仅约1%的娟姗牛等形式丰富产品线。此外,认养一头牛还布局乳制品加工,品牌首座大型乳品加工基地2020年10月在山东投产,通过引进瑞典利乐、法国PET无菌冷罐等顶级产线及工艺,日处理乳制品能力达800吨。

据公司CEO孙仕军介绍,认养一头牛核心用户位于一至三线大中型城市,年龄集中在25岁-39岁之间,多为精致妈妈、都市白领。今年618期间,认养一头牛在天猫平台销售额居于乳制品品牌旗舰店销量第一。2021年,认养一头牛营收预计超过20亿元。

今年10月份,中国证监会浙江证监局披露公告显示,认养一头牛已接受A股上市辅导,中信证券担任辅导机构,辅导时间大致为2021年9月至2022年4月。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