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evOps服务商优维科技完成1.8亿C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1-07 11:31

 

DevOps服务商优维科技完成1.8亿C轮融资

据悉, DevOps厂商优维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维科技”)近期已顺利完成C轮融资,本轮由高瓴创投领投、海纳亚洲创投基金跟投,融资额1.8亿元人民币。

C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市场销售、渠道建设以及高端人才引进与发展。公司此前曾先后获得祥峰、斯道、SIG等顶级资本的连续投资。

根据相关第三方资料显示,优维科技创立于2015年,创始团队和高管均来自原腾讯技术专家,是国内新锐的一站式DevOps及运维解决方案服务商,主要为企业提供全面的IT及运维管理解决方案。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等多地设立业务中心、服务中心和研发中心,实现服务能力就近接入,目前优维业务覆盖华南、华中、华北、华东、西部等区域。

2021年,优维科技发布新一代超融合持续观测解决方案——HyperInsight,据行业消息透露,在国内的运维技术厂商基本还是以私有化部署模式为主的大环境下,优维新一代监控产品以混合云部署的模式交付,希望进一步提升产品面向客户的服务和交付能力。

优维科技创始人CEO王津银表示,优维公司从成立的第一天就希望成为客户身边的“DevOps专家”,我们希望把互联网化的精益IT能力带到客户身边,帮助客户IT更好的赋能业务,这是优维的使命。

在产业互联网化加剧的时代背景下,复杂的基础架构、庞大的微服务应用架构、低效的IT交付能力、难以定位的应用故障、标准化流程的缺失等问题接踵而至,新基建、企业上云、数字化转型会带来更大的DevOps及运维需求,留给优维科技的想象空间极大。源于BAT的技术基因,让EasyOps平台不断迭代成为优维科技业务矩阵的核心能力。

EasyOps是优维科技自研的自动化、数据化、智能化DevOps及运维平台,在能力上可以覆盖CMDB、自动化运维、数据化运维、IT服务管理、CI/CD、低代码以及近300多个场景化微应用等。

截至本轮融资前,优维科技已为全国超过15个主流行业、300多家头部企业提供卓越的DevOps及运维解决方案,在银行、证券、保险、基金、地产、制造业、运营商、政府、能源、交通等领域沉淀了丰富的成功案例。在EasyOps平台100%自主可控的底层能力加持下,优维科技可以无缝对接任何行业的整体IT管理需求。

一方面,通过DevOps能力中台不断沉淀各行各业的共性IT管理需求,目前该中台已经覆盖了IT生命周期的九个业务能力域,全面赋能IT研发、测试、运维等多个场景。

另外一方面,随着服务的客户越来越多,客制化不可避免,低代码是真正的解决之道。优维低代码开发平台以Low-Code可视化编排方式构建个性化微应用,平台提供了大量标准化的原子构件和业务构件,轻松上手。

据悉,目前优维的这一套平台已经在多个银行、券商金融客户落地,交付效能至少提升十倍以上。

王津银表示,虽然DevOps中台能力已经实现了非常丰富的实质性技术创新,但“如何让IT管理快速适应业务变化”将长期作为迭代目标,“让优维的客户有能力服务更多的客户”。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