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 国际潮流运动品牌STARTER完成4000万美元C轮融资,QY Capital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2-22 11:38

 

国际潮流运动品牌STARTER完成4000万美元C轮融资,QY Capital领投

 

近日,国际潮流运动品牌STARTER完成4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QY Capital领投,老股东红杉中国、地素时尚、M31资本跟投。

创立于1971年的STARTER是具有50年历史的世界级常青品牌,在欧美运动潮流圈有极高认可度,建立起了“STARTER=运动+嘻哈+潮流”的深刻品牌认知。80-90年代,STARTER与美国四大联盟深度合作,为其定制比赛队服。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带领芝加哥公牛队第四次举起总冠军奖杯的历史一刻,正是全队身着STARTER T恤、夹克及帽。90年代后,STARTER风靡于蓬勃发展的嘻哈文化圈,成为许多说唱和街舞明星的穿搭首选。

2000年后,STARTER更是作为“OG”,频频成为Supreme、Stussy等鼻祖级潮牌的联名对象。可以说,STARTER深度参与了整个运动文化与嘻哈潮流文化的兴起过程,是实至名归的运动潮流“OG”。

50年来,STARTER开创了大量享誉世界的英雄款,如色丁夹克、棒球夹克、棒球衫等符号级设计,STARTER这个单词更是定义了先锋、团队合作、想赢的品牌内涵。

 

首发 国际潮流运动品牌STARTER完成4000万美元C轮融资,QY Capital领投

 

近年来,年轻潮流文化在国内迅速破圈成为主流,更为蕴含嘻哈文化的潮流品牌带来了巨大发展空间与机会。2019年,STARTER带着数十年来沉淀下的品牌资产正式进入中国,并完全由一只强大的本土团队独立操盘运作。据了解,STARTER品牌CEO Keith Cheng曾经是Fila Fusion总经理和Adidas三叶草的商品操盘手,商品、销售、品牌团队也都来自国内顶尖品牌,经验丰富,实力强大。

 

首发 国际潮流运动品牌STARTER完成4000万美元C轮融资,QY Capital领投

 

截止2021年底,STARTER已在全国开设近百家店铺,覆盖北上广深及众多新一线、二线城市。短短2年时间,先后打造色丁夹克、棒球服、棒球衫、板鞋、老爹鞋等多个爆款,并通过多个高光跨界合作发售,受到年轻消费者和众多影视综艺、一线明星、嘻哈歌手和街舞舞者的追捧。STARTER商品团队强调面料与工艺、版型、图案,在为消费者输出品牌和精神的同时,更重视输出好的产品。2021年STARTER全年业绩实现增速超150%,增长势能极为强劲,深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

未来,STARTER将进一步扩展,成为亚洲首家聚焦年轻、运动、生活方式、体验的全场景品牌集团。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