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碳衡科技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元禾原点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2-11 18:52

 

碳衡科技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元禾原点领投

 

今日,碳中和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碳衡科技宣布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元禾原点领投。此前在去年 8 月,碳衡科技曾获得由饿了么联合创始人汪渊的种子轮融资。碳衡科技表示,新一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发展、产品迭代市场开发

据了解,碳衡科技成立于 2021 年8 月,通过数字化的软件工具/SaaS 等各类形式的服务,引入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的赋能,碳衡科技可以给客户提供低碳数字化及深度智能管理分析平台,帮助企业量化自身的碳排放状况,同时进行精准分析,整合生态链合作伙伴为企业减碳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

由于行业新起,不少企业的计算标准、减排规格还不够规范,为了确保数据准确,碳衡科技除了联合第三方核查机构确保企业减排数据信息权威以外,还引入了区块链的分布式数据存储技术,一方面通过加密保证了企业减排数据的安全性,另外也让企业上下游传递的数据具备不可篡改性,防止部分企业为了迎合减排标准自行修改数据。

目前,碳衡科技客户行业已经遍布化工行业、制造业、政府园区、建筑,银行金融、保险等。

团队方面,团队方面,CEO 黄彦翔曾任职于世界五百强化工巨头陶氏杜邦近10年,负责管理中国区新业务,历任管培、销售、市场、产品等职位。他曾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及胡润 Under30s 创业领袖榜单,具有丰富的行业及管理经验。前饿了么研发总监李磊任碳衡科技联合创始人&CTO ,前巴斯夫高管张澳鹏担任合伙人&解决方案 VP。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