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场景智能驾驶公司知行科技获亿元C+轮投资,讯飞创投与招商启航联合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3-28 15:00

 

全场景智能驾驶公司知行科技获亿元C+轮投资,讯飞创投与招商启航联合领投
统计

近日,全场景智能驾驶公司知行科技宣布再获亿元C+轮投资,本轮融资由讯飞创投与招商局集团旗下招商启航联合领投,苏州园区科创基金,雅枫资本等机构跟投。

据悉,知行科技C轮及C+轮共完成数亿元融资,将继续用于优化供应链并推进公司量产进程、夯实公司核心技术与研发新一代产品,以及建设一流的自动驾驶团队。

目前,知行科技已实现了L2、L2++方案的规模化量产,推出了新一代的行泊一体智能驾驶方案,并落地了L4级园区物流方案,形成了高速L2、城市NOA、低速泊车、低速封闭区域无人L4、360环视全场景智能驾驶布局矩阵。2021年,公司更获得了ASPICE CL2、ISO26262:2018汽车功能安全管理体系最高等级(ASIL-D)两大认证。

知行科技CEO宋阳表示:“知行科技将加快全场景智能驾驶的全面落地,在提高市场占有率的同时,进一步强化算法与平台能力、深化大数据闭环,并积极探索智能汽车领域更多的商业可能性。”

讯飞创投投资总监孙啸天表示:“智能驾驶域与智能座舱域两域融合是大趋势。科大讯飞与知行科技接下来将在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彼此赋能,一起构建本土智能网联汽车生态圈。”

园区科创基金投资二部总经理陈希麟表示:“知行科技是苏州园区培育出的优秀自动驾驶准独角兽企业,在研发与量产上都取得了优秀的成果,我们相信企业科创板上市的巨大潜力。”

知行科技透露,公司将在不久后开启下一轮(Pre-IPO)的融资,并正式启动科创板上市进程。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