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奥机器人获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源码资本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3-09 15:35

 

法奥机器人获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源码资本领投
统计

近日,法奥机器人宣布于近期获得由源码资本领投,阿里及美团龙珠共同参与的超 5000万美元 B 轮融资。顺为资本、高瓴创投与钟鼎资本等老股东持续跟进。

据了解,法奥机器人成立于 2019 年,凭借协作机器人全栈软硬件自研自产能力向市场提供极致性价比的高性能协作机器人产品。

区别于行业常见的海外 me too 设计,法奥坚持为协作机器人产品正向研发全栈软硬件,并与终端客户及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在使用高品质谐波减速机的同时显著优化了产品寿命,帮助多家行业头部客户将协作机器人的应用由宣传展示带向规模化生产环境部署。

为协助客户实现灵活柔性的协作机器人业务实施,法奥提供兼容市场多种主流开发环境的 API ,同时支持嵌入式及远端云的 SaaS 化部署方式,并且为行业提供丰富的自研行业专业配件,与合作伙伴产品及服务形成专业解决方案矩阵。

法奥创始人姚庭及巩相峰均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时具备多年海外机器人研究及商业化机构经验,在机器人及智能装备领域均具有丰富的成功创业经历,创办企业在所属行业中均处于龙头地位。核心团队在工业机器人本体及核心部件研发方面已有逾十年经验。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