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海SaaS平台FunPinPin获梅花创投A2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3-21 11:28

 

出海SaaS平台FunPinPin获梅花创投A2轮融资
统计

近日,中国独立站建站SaaS服务平台FunPinPin宣布获得梅花创投的A2轮融资,本轮融资是FunPinPin近半年内的第二次融资。该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并用以继续扶持中国DTC卖家出海。

谈及此次投资逻辑,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跨境电商是梅花长期看好的领域,凭借优秀的供应链能力,中国本土品牌迎来全球发展的新机遇。FunPinPin围绕独立站生态,通过为商家提供建站、营销、数据安全等一站式服务,助力更多本土品牌走向国际化。我们相信FunPinPin团队的创新精神与战略能力,可以在高速发展的跨境电商市场实现进一步的技术升级与场景落地,持续为商家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商服务平台。”

FunPinPin成立于2020年,是⼀家具有营销基因的独立站建站服务平台。其创始团队由清华、斯坦福、谷歌背景的海归精英组建。FunPinPin于2021年12月已经获得创新工场领投的千万级美金A轮融资。

目前,FunPinPin已成功服务千余家跨境电商客户,包括女性抗衰品牌MISSPEP、高端个护品牌JOVS、全球消费级AR眼镜领军品牌Nreal等大卖。

FunPinPin产品负责人田影影表示:为了满足中国商家的各种精细化需求,FunPinPin打造了Market Place 开发者平台,旨在通过多元的技术解决方案,链接优秀的开发者与优质的中国品牌商家。通过海量插件和人性化设置,帮助中国商家实现高品质网站。在未来,我们将建立完整的PaaS生态,提升全球商家及技术开发者的独立站体验。

在建站产品服务能力上,FunPinPin不断打磨产品,完善功能。自研建站系统,帮助商家搭建高品质独立站。形成了具有FunPinPin特色的建站能力,即:网站更美观、转化更高效、更快更安全。卖家的需求除了建站,就是引流。如何帮助卖家获得更优质更便宜的流量,必然是摆在SaaS建站平台面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而FunPinPin服务团队掌握海外一手营销信息和趋势,可以为中国卖家提供更准确的营销建议,让出海营销先人一步。因此,“独立站+引流”的完整闭环服务,成为了中国卖家选择FunPinPin的重要理由。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